8.11.2011

Freedom ♥ 8

很 好 


对 你 们 ♥ 我  不 屑 


每 天 像 酱 就 够 了 


我 和 l e a n n e 第 一 节 就 被 打 


气 死 人 ♥ 


原 本 就 没 月 亮 了 还 被 a m i n 打 


直 接 没 月 亮 上 课 就 睡 觉 咯 ♥ 嘻 嘻 


睡 好 久 啊 ♥ 被 叫 起 来 拍 照 ♥ 


手 脚 直 接 麻 痹 ♥ 


拍 照 和 l e a n n e 坐 前 面♥ 晕 


是 太 小 的 关 系 么 


嘻 嘻  


我 们 在 黑 板 演 戏 


TITLE ♥  U  GO  TO  DIE


我 写 的 








n e x 


哇 


今 天 一 直  睡 觉 勒 


越 来 越 像 猪 了 


学 校 睡 4 节 了 


回 家 一 下又 再 睡 


就 起 来 玩 电 脑 咯 


一 开 而 已 2 个 不 是 男 人 的 男 人 就 问 我  读  书 回 来 了 啊 


废 话 ♥ 都 几 点 了 咯 ♥   再 读 头 脑 就 坏 了 啦 啦 啦 


哈 哈 ♥ 所 以 才 讲 你 们 不 是 男 人 滴 男  人 


我 亲 爱 的 要 我 陪 他 吃 冰 淇 淋 ♥ 


太 好 了 ♥   我 们 都 一 样  


心 情 烂 透了 ♥ 


哈 哈 ♥ 不 愧 是 我 d e a r 


现 在 准 备 去 s p a m 玮 伦 的 w a l l


加 油 


我 的 d o m i n o   p i z z a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