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7.2011

Freedom ♥ 3

konichiwa 


今 天 早 上 在 canteen ♥ 超 搞 笑 ♥ 
connie 知 ♥ ar hui 知 ♥  我 知 就 好 ♥ 哈 哈 ♥ 


我 真 的 没 有 一 直 偷 笑 勒 ♥ 


我 4 个 爱 人 都 发 现 到 的  ♥ 下 次 拍 下 来 啦 


很 幸 苦 捏 ♥ 每 天 被 笑 ♥ paiseh 捏 ♥ 


今 天 math 后 面 有 老 师 看 我 们 上 课 ♥ 是 累 到 ♥ 又 不 可 以 睡 觉 


好 才 她 才 来 一 节 ♥ 过 后 上 完 难 死 人 的 math ♥ 就 到 我 睡 了 ♥ 


好 累 丫 ♥  睡 觉 咯 


 睡 两 节 准 准 就 起 来 了 


 p d 老 师 太 好 了 ♥ 没 叫 我 起 来 ♥ 太 好 了 ♥  muackss 


好 才 逃 过 b m 的 orel ♥ 明 天 到 b i 糟 糕 ♥  还 没 背 捏 


刚 刚 帮 那 两 只 新 helo  kitty 和 鸟 鸟 冲 香 香 咯 


现 在 在 晒 太 阳 中 ♥ 嘻 嘻 ♥ 


昨 天 和 全 部 的 bear  和 H K  一 起 睡 觉 ♥ 好 幸 福 捏 ♥ 


怎 样 滚 还 是 可 以 随 手 乱 抱 一 只 


等 等 有 跳 舞 耶 ♥ 今 天 没 那 个 mood 勒 ♥ 惨 咯 


我 们 5 个 回 到 了 以 前 ♥ 很 开 心 ♥ 因 为 很 快 的 也 吵 不 久♥ 嘻 嘻 


只 想 做 大 家 的 开 心 果 ♥ 尤 其 是 你 们 4 个 ♥  偷 笑 也 好 ♥ 光 明 正 大 的 笑 也 好 


只 要 不 再 哭 ♥ 每 天 都 是 笑 笑 的 ♥ 这 才 是 我 要 的 


我 要 努 力 的 做 到 ♥  加 油 ♥ gambateh 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昨 天 偷 拍 的 ♥ 没 人 发 现  ♥  嘿 嘿 ♥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 个 是 明 天 我 和 leanne 要 表 演 演 讲 的 图 案  ♥  请 大  家 尽 情 期 待 捏 ♥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嘿 嘿♥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