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2.2011

Freedom ♥ 4

昨 天 ♥ 


讲 了 4 个 字 给 我 A r   h u i  不 再 生 气  ♥ 


真 伟 大  ♥   谢 谢 你 传 了 给 我 的   ♥   哈 哈 ♥


Hui:我 们 要 永 远 记 住 那 个 东 东 ♥  永 远 都 不 可 以 忘 记 ♥ 


         即 使 我 们 以 后 分 开 了 ♥ 


要 是 你 刚 刚 没 给 我 看 那 些 酱 重 要 的 东 西  ♥ 


我 还 真 的 没 去 察 觉 到  ♥


原 来 我 们 X X 是 将 脆 弱 的 ♥ 连 他 也 是 酱 ♥ 


难 以 置 信 ♥ 


算 了 吧  ♥  我 收 回 上 一 篇 的  话 ♥ 


那 都 是 假 象 ♥ 嘻 嘻  ♥


我 不 会 和 你 们 生 气  ♥ 


也 没 那 个 美 国 时 间  可 以 酱无 聊♥ 


恭 喜 你 们 ♥ 明 天 开 始 你 们 的 待 遇 应 该 会 不 一 样 咯 ♥


因 为 我 不 重 要 ♥  


谢 谢 你 们 ♥ 朋 友 也 许 真 的 就 是 你 们 想 得 那 样 ♥


再 也 没 有 知 己 ♥ 知 己 是 什 么 ♥ 我 不 再 知 道 ♥


T H X   4  U   A L L  ♥

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