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9.2011

Freedom ♥ 5

啦 啦 啦 啦 啦 ♥

h a p i - i n g ♥


终 于 把 我 的 vi d e o 放 上 来 咯 ♥


超 久 滴 ♥


不 过 好 看 都 是 值 得 的 啦 ♥


过 了 就 不 再 和 你 计 较 ♥ 嘻 嘻 ♥


n e x t ♥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 好 好 的 巧 克 力   ♥ 要 整 形 了♥ 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它 受 伤 了 ♥ 有 位 医 生 把 它 包 到 超 恐 怖 ♥够 力 ♥




我 开 了 1 5分 钟 才 可 以 吃 ♥ 严 重 够 力 ♥ 


嘻 嘻 ♥ 谢 谢 你 ♥ 还有 医 生 ♥ 


时 间 超 多 滴 说 ♥




n e x t ♥ 


今 天 的 考 试 背 到 完 咯 ♥ 嘻 嘻 ♥


除 了 p d ♥


超 兴 奋 滴 说 ♥ 


希 望 及 格 丫 ♥


不 懂 谁 超 想 我 的 ♥


我 已 经 哈 秋 一 整 天 了♥ 


不 要 再 来 了♥ 


超 幸 苦 滴 说 ♥


加 油 啦 啦 啦 ♥ 


为 明 天 的 b i 加 油 ♥ 


嘻 嘻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