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3.2011

Freedom ♥ 10

  昨 天 去 p l a y s 玩


很 好 ♥ 超 开 心 


拍 了 很 多 照 片 耶 


我 们 去 免 费 滴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 哈 ♥ f r e e  的 




嘻  嘻  ♥  回 家 后 又 恢 复 了 


真 奇 怪 ♥ 


我 很 好 


你 可 以   ♥   我 也 可 以 


我 的 D E A R   D E A R 


你 要 加 油 蛤 


我 陪 你 


一 起 加 满 满 


目 哇 


你 的 决 定 是 什 么 我 都 会 一 直 陪 你 


D E A R ♥ 知 道 么 


      ♥ U N ME



这 个 星 期 吃 饭 都 是 2 口 就 倒 掉 

被 骂 到 严 重 够 力 

吃 不 下 怎 样 吃 啊 啊 ♥ ! !

没 脑 ! 只 会 乱 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