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5.2011

Freedom ♥ 11

刚 刚 终 于 把 她 包 回 去咯  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技 术 不 错 吧 ♥   嘻 嘻 ♥   无 聊   ♥   白痴 ♥ 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嘻 嘻 ♥ 进 我 大 大 滴 衣 厨 修 练 咯 ♥  不 要 出 来 了 




嘻 嘻 


真 勇 敢 ♥ 


真 的 没 想 到 这 个 是 我 


赞 赞 


再 变 多 多 吧 ♥ 我 超 爱 ♥ 


D E A R ♥  L E A N N E ♥  凯 ♥ 勇 


还 有 大 家 ♥ 


我 真 的 做 到 咯 ♥ 


你 们 有 开 心 到 吗 ♥  嘻 嘻 ♥  


有 要 奖 励 我 吗 


我 知 道 你 们 有 ♥ 嘻 嘻 ♥ 


3 8 ♥ 我 的 d o m i n o 


期 待 中 ♥   快 点 带 我 去 吃 啦 啦 啦 






n e x t 


明 天 大 日 子 咯 


勇 你 讲 要 出 来 陪 我 的 勒 


想 我 D E A R   D E A R 啦 啦 啦 ♥ 


拜 四 到 现 在 都 没 看 到 


D E A R ♥ 米 修 米 修 ♥ 


嘻 嘻 ♥ 目 哇 


爱 你 


n e x t 


表哥说到很对


我 还 小 ♥  读 完 书 先 ♥  


我 超 爱 这 句 ♥ 


昨天回家


我 明 明 是 要 洗 脸 


却 拿 牙 膏 牙 刷 来 用 


神 经 了 ♥  嘻 嘻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