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9.2011

Freedom ♥ 12



嘻 嘻 ♥ 我 画 的 ♥ 太 无 聊 了♥ 刚 好 家 里 停 电 

  


我 滴 爱 爱 ♥ 爱 死 你 啦 啦 啦 ♥ 有 点 怪 怪 ♥ 

今 天 我 们 吃 零 食  

哈 哈♥ 在 m o r a l 节 ♥ 

老 师 你 太 好 了 ♥ 嘻 嘻 


哎 哟 ♥ 起 来 就 肚 子 怪 怪 了♥ 

pn tan 还 以 为 我睡 觉 

我明明在做你功课


Alice 讲 我 逃 掉 今 天 的 儿 童 班 

我 不 是 故 意 的 啦 

我 很 想 你 们捏 ♥ 

对 不 起 啦 啦 啦 ♥ 嘻 嘻 

今 天 在 学 校 好 玩

要 去 冲 凉 准 备 出 门 咯 ♥ 

再 见 ♥ 两 个 爱 人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